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詩119:114-115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作惡的人哪,你們離開我吧!我好遵守我 神的命令。

詩人卻因自己愛神的律法,就有了藏身之處和護身的盾牌,神的話能扶持他,並且使他存活,因仰望神的話永不羞愧。

 

太4:1-11 當時,耶穌…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 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他說:「你若是 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 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耶穌說:「撒但,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他。

 

人爲什麽要接受試探呢?主要的原因是人不願意順服神的旨意,一般人都認為自己所規劃的前途,是最合乎自我的理想。正如夏娃在神命令的「不可吃」後面所加上的「也不可摸」,好像是責怪神的命令有點過份,而且不太合情理。人要求以自己爲中心,因爲在自我中心裡有「自由」、有「光彩」、有「滿足」。在這樣的企圖和感受之下,人就很容易接受外來的試探。

 

主祝福您,讓您在新冠狀肺炎肆虐之際,配合防疫政策,現在已到最後一個關鍵時刻,讓我們再接再厲迫切禱告,懇求神息怒止息這場瘟疫,讓各地都可以「自由」的來往,也讓神的兒女可以「自由」的到耶路撒冷來祝福以色列,親近主耶穌。

 

願您平安

 

點擊欣賞一首歌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