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傳道書4:9)(圖/Shutterstock)

團隊的整體效能,決定在那最短的一塊板子!如果要在同樣狀態下增加效能,結果就是其他人要背負更重的負擔!每個人都要問自己一個問題,自己是不是團隊裡最短的那一塊木板,如果是的話,只有兩個辦法,一個是趕緊抽掉那一塊,換一塊長的;另一個就是他自己趕緊補上,不要造成其他人的負擔,要為他的不足擔負後果!

 

管理從來都是對立的,唯有在互相都能為對方設想並做到最好的情況下才能和諧,若是下屬極為優秀,而管理者不能識才愛才,又或是管理者極為寬容,而下屬卻不思精進,則對立勢必產生!

 

總而言之,管理,難!管人,更難!要管就不能不理,若不理,則什麼都管不好!

 

文章摘錄自約翰牧師粉絲專頁

(文章授權/林慶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