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7歲的孕婦安吉拉,在昏迷中與新冠病毒對抗時,醫護人員幫助她順利生產。(圖/NBC’s Today Show )

懷孕33週的安吉拉,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進加護病房;由於病情快速惡化,在昏迷中持續與病毒搏鬥,家人也發動迫切代禱。安吉拉腹中的孩子,就在她重病昏迷期間順利誕下,所以當她清醒時,肚子已恢復平坦。出加護病房時,醫院的同事們列隊拍掌歡呼...

重症昏迷中產子

居住於美國華盛頓州27歲安吉拉(Angela Primachenko),平時身體健康,3月22日開始流鼻涕,原本懷疑是因春季過敏症導致,但兩天後開始發燒,讓懷有33週身孕的她產生警覺。本身是呼吸治療師,便前往工作的醫院接受新冠病毒測試。

 

3月26日檢驗結果確診為新冠病毒,接著便快速惡化;兩天後,她開始感到呼吸困難。安吉拉表示,懷孕後為了防疫,她已休假在家一段時間,所以不清楚在何處染病。醫生為了讓她的身體能專注對抗病毒,3月29日以醫學措施,使她進入如昏迷般的深沉睡眠。

 

4月1日當安吉拉仍處於昏迷狀態中對抗病毒時,在醫護人員引導分娩下,順利誕下腹中的小女嬰Eva,並將這位早產的新生兒先安置於加護病房;直到嬰兒的身體能自行飲食和排便,就由父親先帶回家。值得慶幸的是,安吉拉的丈夫和女兒皆未檢出新冠病毒。

育有一女的安吉拉,此次身懷第二胎。雙胞胎妹妹Oksana Luiten在安吉拉住院期間,持續在社群網站請大家為病情代禱。右下:小女嬰平安誕生。(圖/KGWOksana Luiten’s Instagram

然而,直到4月5日晚間,安吉拉的身體狀況仍未好轉,甚至週一下午持續惡化,令家人們非常擔心;但週一晚上振奮的消息傳來,安吉拉開始好轉,到後來連呼吸器都能取下。4月7日她可以自行呼吸,並以視訊和丈夫通話。

 

發動代禱,經歷上帝的恩典

當她被送出重症病房時,醫院同事們夾道迎接、歡呼鼓掌。「當時能夠離開重症病房並行走,真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我只能說,這全是上帝的恩典!」安吉拉回憶。4月12日復活節當天,她終於能出院回家中休養;一旦能再通過兩次新冠病毒陰性檢測,就能與女兒們相見。

 

安吉拉表示,自己並沒有預期會在醫院中生產,所以當她清醒時肚子回復平坦,對孩子已出生感到「難以想像」。安吉拉與丈夫將女兒的名字取為EVA,即象徵「生命的氣息」之意。她也呼籲大家正視防疫,因為罹患的症狀真的很嚴重,也會令家人感到十分煎熬。

安吉拉被推出加護病房時,醫護人員們鼓掌歡呼;她也非常感謝這群同事,認為一切都是奇蹟,讓她受寵若驚。(圖/NBC’s Today Show 

安吉拉在家中接受《NBC’s Today Show》視訊專訪時表示:「我不知道若沒有信仰,該如何度過這段時光。信仰包含了對得醫治或死後世界的盼望…等,一切的一切。…縱使在最艱困的時期,仍然是有盼望的!你可以倚靠上帝和人們的代禱,這段時期很多人為我禱告,也讓我覺得十分不可思議和非常感激!我覺得我本身就是個行走的神蹟!」

 

NBC’s Today Show 》女主持人聽完感性表示,她也要禱告,為安吉拉能夠快快與心愛的女兒們團聚,並再次於專訪中一同慶祝,願上帝祝福他們。

 

安吉拉的雙胞胎妹妹Oksana Luiten在安吉拉情況危急時,曾於IG發文表示,家人們正一同禱告、將眼目和希望放在耶穌身上;他們深信禱告是強而有力的,邀請眾人與他們一起形成一個禱告的群體、帶下屬天醫治的奇蹟。當安吉拉的狀況好轉時,Oksana發文感謝每一位替姊姊代禱的人;她坦言自己曾因害怕和無力感,一度質疑上帝,但如今走過黑暗期,使她的信心大大增長,看見上帝安慰她的靈魂,最後表示:「我敬畏上帝,而且祂是好的!」

安吉拉的雙胞胎妹妹Oksana Luiten在得知姐姐病情好轉後,於IG開心地發文,表達對上帝的敬畏,也感謝大家的代禱(圖/Oksana Luiten’s Instagram

 

 

精選要聞》

代禱》中興醫院出現確診,公家機關的祭司興起!「求神給我們一個神蹟,讓疫情止息!」

廠長自殺前見「邪靈恥笑」,白袍者為他守望 靈異體質成「聖靈充滿體質」:我服祢了!

每個人天生就是領袖! 顧其芸牧師:要建造使徒性的教會

未來趨勢?隱憂?基督徒不能忽視的議題!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ea5188b74c877c94ae709a0e17544e90.jpg

【積佳國際溫和洗髮組】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55b3a6ea21d67b4da6cff638c26cb129.jpg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