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大家都嚮往甜蜜浪漫的戀愛,但在尋求交往對象時,別不小心「踩雷了」...

談到戀愛、約會,男孩們(甚至大部分的男人)可能會追求瞬間的感覺,卻忽略隱藏在表面之下的問題。外在的吸引力是很重要,但那不是讓一個女人成為好配偶,或是幫助男人變得更好的核心要素。外媒All Pro Dad專欄作者BJ Forster 福斯特是兩個小孩的爸爸,他提到希望自己的兒子在戀愛交友這段過程中,能少走點冤枉路,不要和以下5種類型的女孩交往:

 

不誠實

每個人都曾說謊,但是當一個人說謊成習,即使只是小事,那也是無法被信任的。因為這段關係最後只會走向沮喪和失望,甚至更糟。你需要留意她是如何待人的:她是否在人前很好相處,但卻會在背後說人是非呢?

 

膚淺

她是否更在意一些表面的事,或是不重要的問題?膚淺的人在情感發展深度上比較有限,因為他們很少投注心力在這之中。這類型的人也比較不會關注別人的需要,傾向在缺乏認知及同理心的情況下作出魯莽的論斷。你可以留意,她是如何回應正在低潮痛苦中的人?如果她缺乏關懷心,你就要注意了。

 

虛榮

這問題不是僅在關注自己的外表,而是她只關注自己。虛榮的人傾向將精力放在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好」,而非花心思發展心智和真實友誼。這類型的人也較不在意生活中的關係來來去去。你可以觀察她花多少時間自拍?修圖?照鏡子?她的交友狀況是什麼樣子?

 

物質主義

若她看重事物的價值大於人的價值,這樣的人並不能指望。和她建立關係就像在沙子上建造房屋,沒辦法持久。你可能需要留意她是否常提及花了多少錢在昂貴的東西上?她是否以此為傲?或試圖用這些事物引起別人注意?

 

不忠

她時常打破承諾也不遵守約定,這就沒什麼好再說了。你可以預見出軌、不忠的問題將會導致這段關係變得很痛苦。請回想一下,她有多常實行自己說要做的事?她是不是言行一致的人?

 

以上雖然提到不建議交往的類型,若你還單身、未進入交往關係,也需要預備自己成為一個合適的人,不要成為別人眼中的不ok對象了!

 

立刻加入盼世代Telegram頻道!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