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群古巴牧師發揮創意,將經文印在口罩上傳福音。(圖/World Help臉書粉專)

一群古巴牧師發揮創意,在抗疫的同時也能傳福音。

觀光業是古巴重要的經濟來源,政府為防止病毒傳播所採取的關閉邊境等措施,使得本就不富裕的國家更為拮据,日常用品、食物的供應開始出現短缺。一位當地男子在商店排隊等了2小時,只能買到僅剩的一小罐沙丁魚罐頭。

 

即使如此,一群牧師齊心協力,在挽救生命的同時也散播福音信息。

 

基督教人道主義援助組織「World Help」(直譯:幫助世界)的首席執行長暨創始人弗農.布魯爾(Vernon Brewer)告訴福斯新聞,一群古巴牧師發揮創意,訂購1000套印有聖經經文的口罩,自己戴著或分給別人戴,他們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不想錯過任何為主見證的機會

 

他們將腓立比書4:1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和使徒行傳16:31「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的西班牙文,分別放在不同的口罩上。

 

現在,當別人向戴著這些口罩的人們尋求幫助時,就算不說話,人們也能從經文中得著精神及心靈上的幫助。

 

布魯爾說,這些古巴牧師的見證讓人感動,他們出於信仰的行動提醒我們,即使一切似乎都出錯了,上帝仍在工作,我們可以將希望寄託在祂身上

 

據了解,自古巴當地時間3月11日,出現頭3起冠狀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之後,古巴當局相繼實施關閉部份邊境、禁止外國旅客入境及本國公民出境,接著於4月初進一步暫停國際航班入境,並下令所有外國船隻駛離古巴水域,也將暫停每年吸引逾百萬人參與的勞動節遊行。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面對嚴峻經濟衝擊 你所需要的5個安全提醒

網路直播主日近一個月的衝擊? 寇紹恩、吳榮滁牧師:神「催逼」教會進入網路新事工

驕傲哈佛生從小深信沒有上帝,自認「義人」 寫論文查證發現耶穌是真的!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