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常常安靜在神的面前,等後神出手。(圖/Shutterstock)

若我們要進入一個內在生活,進入神應許的一切豐盛,就必需常常安靜在神面前,來親近祂、等候祂。

 

書6:2-5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七個祭司要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他們吹的角聲拖長,你們聽見角聲,眾百姓要大聲呼喊,城牆就必塌陷,各人都要往前直上。」

 

當他們繞城時,他們把注意力集中在神身上,於是在繞城中他們的信心就愈來愈被建立起來。「等候」,有時看起來好像是弱者的逃避行為,其實在安靜中,神的靈一直在建造我們的信心,這是最大的神蹟,因為祂將帶出無窮的能力。因此我們若要進入屬靈的迦南美地,讓主耶穌的豐盛在我們身上彰顯,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需常常安靜在神的面前,如同約書亞帶領的以色列軍隊一樣,安靜繞城,等後神出手。

 

新冠狀肺炎無法傷害敬畏神的兒女,因為神會給我們亮光,知道如何避免的策略與方法。哈利路亞,讚美神!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