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會有不便、會有挑戰、更會有考驗,你「捍衛」的是什麼?(圖/Shutterstock)

你「捍衛」的是什麼?

是自己的地位?還是使命?

是自身的利益?還是價值?

是自己的頭銜?還是異象?

是自己的個性?還是良心?

是自己的認知?還是真理?

是自己的國度?還是神的國度?

 

當耶穌告訴門徒們祂將要受害⋯⋯門徒們的反應說明了一切!

 

當面對疫情的影響時⋯⋯各樣防疫措施、超前部署使聚會產生「不便」時⋯⋯不同的反應就會出來!

 

當神賜給教會異象、使命、建造藍圖時⋯⋯不同的反應也會出來!

 

是,會有不便、會有挑戰、更會有考驗,不是嗎?然而,你捍衛的是什麼?也會顯現出來!

 

For no one can lay any foundation other than the one already laid, which is Jesus Christ. If anyone builds on this foundation using gold, silver, costly stones, wood, hay or straw, their work will be shown for what it is, because the Day will bring it to light. It will be revealed with fire, and the fire will test the quality of each person’s work.

Corinthians3:11-13-NIV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秸在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歌林多前書3:11-13)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