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聲公協會聯合多個社區關懷協會,贈送「幸福防疫包」給大安區里長、里幹事。(圖/大聲公協會 提供)

防疫期間有很多里長、里幹事們需更隨時注意里民狀況。為感謝他們的辛勞,全國大聲公社區關懷協會(簡稱「大聲公協會」)連結了臺北市真愛健康協會、台北真理堂社區關懷組、行動村里平安箱大聲公推動小組、台北市愛家大聲公社區關懷協會,在4月17日準備「幸福防疫包」以行動支持大安區每位辛苦的里長、里幹事們。

「幸福防疫包」裡有5重祝福:第福-健康粥帶來暖暖幸福感;第福-防疫三法寶透過運動、飲食,帶給人健康身心靈;第福-村里平安箱幫助邊緣戶得到物資的補給;第福-防疫滿福寶幫助面對疫情恐慌的人平安、上帝的愛;第福-對里長和里幹表達感謝,信中還有「幸福健康社區大聲公聊天室」線上QR碼,防疫期間每週二到五準時在線上給里長、里幹事們愛的祝福與鼓勵!

豐盛行動─大聲公社區幸福防疫包(大安區)。(圖/大聲公協會 提供

在大安區大學里長-沛璇姊及里幹事-明富大哥的大力協助下,4/17(五)中午「幸福防疫包」送給大安區106份後,不到三小時的時間,就有里長聯絡大聲公協會,詢問村里平安箱怎麼申請幫助社區邊緣戶,里長真是太有愛了!

 

大聲公協會秘書長秦志賢表示:「希望大家都能來響應社區豐盛行動,用「幸福防疫包」祝福自己的里長、里幹事,並將這份愛分給需要的里民,持續讓耶穌的愛傳出去…。」

 

秘書長秦志賢更表示,一個里初估先準備10個幸福防疫包,以台北市為例共456個里、共需大約30萬元經費,我們期待能將此祝福推動至全台,邀請大家一起響應支持社區豐盛行動!

 

大聲公協會也將持續連結公益社團與愛心單位,組成「健康和樂富足社區家庭聯盟」,將平安、幸福送給全台更多社區鄰里!

 

行動詳情及支持請洽大聲公協會0905-958-358 秦秘書長([email protected])。

豐盛行動─大聲公社區「幸福防疫包」行動。(圖/大聲公協會 提供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如何面對「後疫情」時代? 臺東縣基督教女青年會線上座談:回到人與人之間的真實

四個秘訣重拾喜樂! 郭俊豪牧師:上帝希望給你喜樂,越是低落越要操練

渴望婚姻中常保親密火花? 你可以做這十件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