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熱心民眾李小姐為感謝醫療人員的辛勞,慷慨捐贈2萬元用來購買必勝客個人披薩253份,讓醫護人員暖在心裡。(圖/彰基醫院 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已延燒將近四個月,嚴峻疫情使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倍感身心壓力,熱心民眾李小姐為感謝醫療人員的辛勞,慷慨捐贈2萬元用來購買必勝客個人披薩253份,要讓醫護人員暖在心裡。彰化縣長王惠美28日上午化身一日外送員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親自向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及醫護人員送上熱騰騰的披薩,轉達縣民的感謝及致上最高的敬意。

彰基收治確診病患治癒率百分百

王惠美表示,再次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以及有這麼好的設備的醫院,讓我們在這次抗疫過程中,雖然彰化縣有18位鄉親感染新冠肺炎,但是在醫院的治療之下,除了第一例白牌司機之外,在彰基這邊全部痊癒,最高年紀達到89歲,也創下台灣的一個紀錄。在此也要謝謝鄉親配合,這次疫情雖然讓大家有很多的不方便,但是在大家的遵守之下,讓我們連續好幾天的零確診。

 

另外,王惠美也跟鄉親報告好消息,彰化所有18個案例,今天都已經回到家裡面了,這也是一個新冠肺炎裡面,對於彰化縣的好消息。在此呼籲鄉親,這段時間不要害怕來到醫院,沒病你不要來,有病的話還是要依照時間回診確認自己的健康,該做治療的還是要接受治療。

 

王縣長感謝各位醫護人員這期間的守護與辛勞,同時關懷醫護人員健康狀況及工作環境。縣民李小姐為了感謝防疫第一線醫療人員,熱情捐贈2萬元,她表示:「最近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其它忙她幫不上,只能說一句辛苦了!醫護人員為了大家的健康繼續守護在第一線,我們真的很感恩,謝謝您們!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有您們真好,加油!」

王惠美縣長(圖左)感謝各位醫護人員這期間的守護與辛勞,同時關懷醫護人員健康狀況及工作環境。陳穆寬院長(圖右)個人也代表整個彰化基督教醫院醫療體系一千位醫師感謝員工及民眾這段時間的配合。(圖/彰基醫院 提供)

縣民李小姐表示,醫護人員為了大家的健康繼續守護在第一線,謝謝您們,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有您們真好,加油!(圖/彰基醫院 提供)

防疫工作仍需全民共同努力

彰化基督教醫院院長陳穆寬感謝王縣長縣府團隊全力支持彰基醫療體系,且不定時關心肺炎檢體採驗進度與隔離者的狀況,有如此好的團隊才能交出如此優秀的防疫成績。陳院長說,從1月27日收治第一位新冠肺炎的病人以來,到現在同仁都相當辛苦,彰基收治的武漢肺炎患者治癒率百分百,今天已經全部康復出院,沒有任何死亡病例,這段期間最辛苦的就是醫護同仁,他代表彰基致上感謝,並感謝民眾這段期間配合防疫相關規定。彰基醫療體系秉持防疫的最高原則,同時呼籲罹患癌症、慢性病的病人還是要到醫院治療,以免延誤就醫。

 

彰化縣長王惠美給予熱心民眾正面肯定及支持,代表全民抗疫共同陣線,希望避免疫情擴大,減輕醫療院所的壓力。面對新冠病毒,站在第一線與疾病對抗的醫護人員,以及幕後的醫檢師、感染管制中心人員等,不論醫院是不是防疫責任醫院、不管進來的病人是誰,應該做的事不會改變,因為使命讓我們能做有意義的事。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有賴第一線醫療人員及各級醫院平時落實院內感染管制工作、傳染病通報與隔離治療等工作,在發現疑似症狀時,及時轉介並採取應變措施,迅速掌握疫情狀況。

 

彰化縣衛生局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平時應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保持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成年人張開雙臂的距離)及室外1公尺(成年人手臂拉到身體寬)。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防疫措施;返國後應落實14天居家檢疫,如出現疑似症狀,請聯繫衛生局或本縣關懷中心,並依指示就醫,切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就醫時,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供及時診斷通報。第一線醫護人員更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配合,大家共同努力來度過這次的疫情。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葉明翰牧師今安息主懷,看見眾天使相迎 從算命師到忠心主僕,傳奇一生安詳落幕

曾為靈媒以為事奉上帝,卻「讀不下」啟示錄 掀開帕子才知被魔鬼利用

作好時間管理,別陷入「空轉」! 試試7種充電方法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