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著每部分的功用,配合聯繫起來,使身體漸漸長大,在愛中建立自己。(圖/Shutterstock)

有時候我們會聽到人們說:

 

哇,看看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是好看⋯⋯

 

好羨慕他那高挺的鼻子喔⋯⋯

 

她有纖細的雙手、修長的美腿,不知道是怎樣保養的⋯⋯

 

讓我來問問你:

我們身上哪個器官只負責被保養、呵護?其用途只是為了讓人羨慕?

 

眼睛的用處是呈現出「水汪汪」嗎?鼻子的目的是為了變成「高挺」嗎?雙腳的存在就只是為了「身材比例」嗎?

 

我們一定都知道,我們身體裡的器官,可不是掛在那裡好看的,而是要發揮功用,來使這個身體維持健康,並完成各項任務的!

 

同樣的,基督身體(教會)裡的肢體器官,可不是存在在那裡為了被「保養呵護」的,更不是掛著好看的,而是為了「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好使「身體健康成長」,好成就這身體的命定的!

 

如果有沒有發揮、或發揮不了功用、失去功能的肢體器官,那肯定是生病了,可要看醫生喔!

 

from whom the whole body, joined and knit together by every ligament with which it is equipped, as each part is working properly, promotes the body’s growth in building itself up in love.Ephesians 4:16 -NRSV

 

全身靠著他,藉著每一個關節的支持,照著每部分的功用,配合聯繫起來,使身體漸漸長大,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4:16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