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知道有人跟你站在一起,總是美好的。(圖/巧巧小橘頭)

今天特別想跟橘粉們分享關於倚靠這事。中午跟好姐妹吃飯時聊到有些人平時可能沒有做什麼,但他們所提供心理上的支持,足以在不知不覺間為我們的注入莫大的動能與影響力。

 

知道有人跟你站在一起,總是美好的。

 

橘頭回想自己活到現在26年的人生中,有許多重要的人挺著肩膀成為我的倚靠,他們的良善照亮無數個帶著淚水的黑夜,那一雙雙伸出來的手拉著我走得更遠。

 

人沒有難過的時刻,就不叫活著了。重要的是,要知道眼淚稀哩嘩啦落下時,有人會為你撐起一把傘。

 

成為基督徒真的是件幸福的事,好朋友也有離開的一天,但耶穌永遠會在、一直會在。勇敢的人都有倚靠的對象,有人靠著家世、才能,有人靠著關係、承諾,但這種種總是無法長存。大概只有耶穌是一輩子的倚靠,在動盪的時刻,祂總是堅如磐石。

 

 

【巧巧小橘頭 Pinkoi 開館啦-慶祝開館首月全品項85折】

https://www.pinkoi.com/inv/gtall-studio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