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爸,你坐下來,我想跟你說一件事。」週五傍晚,天洵放學回來不久,就拍拍沙發對我說。

「你說吧。」我仍然站著。

 

「你先坐下。」天洵很堅決,繼續拍著他旁邊的位子。我及時感應到他的認真,於是在他身邊坐下來,雙眼看著他,等他說話。

 

「每個星期一,我們班上的老師都會請大家圍個圈,分享一下上週末做了些什麼。我的同學都說他們會去哪裡哪裡,可是我每次都說在家和去教會……我總覺得不是很好。」

 

我頓時心中滿是虧欠感。週末本來就是孩子們最輕鬆的時間,往往卻是傳道人最忙的時候。

 

我說:「你的意思是要我們明天找個地方去對嗎?」

「嗯。比如說,我們可以去大花園走走啊~」

「好!沒問題。」

 

有時候,孩子們要的並不是去很特別的地方、做很特別的事、或花很多錢。重點是,一起。只是有時候,即便這一個小小的夢想,父母都很容易忽略。

 

蔡頌輝牧師著作:給靈命把把脈、給人生引引路、千萬別搞錯信仰、別搞錯信仰、給事奉充充電、給人生引引路、給靈命把把脈、給人生引引路,歡迎網路訂購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552295

 

(圖片授權/蔡頌輝)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