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莊明達以基督信仰貫穿影片。

沙畫老師莊明達用五分鐘的沙畫影片,呈現出哈佛小子林書豪從小到大闖蕩籃壇的心路歷程,最後一個畫面是林書豪食指指天榮耀神的手勢,網友直呼:「好感動、掉眼淚了!」

同是基督徒的莊明達,看到林書豪在NBA場上為主發光發熱,於是興起創作念頭,希望為正在養傷的他加油打氣。莊明達將作品命名為「2012NBA籃球場的祭壇」,以基督信仰貫穿,描述林書豪的籃球歷程。

莊明達以寫書法的手法作畫,輕重有別,影片中包括林書豪坐冷板凳、睡隊友家沙發的人生低潮,還有與隊友自創知名的「聖經打氣法」、林書豪選17號背衣的原因…等。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直呼想掉眼淚。

莊明達也透過影片表達對林書豪的祝福,其中眾人圍著林書豪的一幕,是希望他繼續在NBA籃壇上為主作鹽作光。影片最後,一顆籃球變成了世界,配上林書豪贏球時的舉天手勢,象徵林書豪用籃球讓全世界認識上帝,以籃球場為祭壇來榮耀神。

有網友認為,目前看不到林書豪的打球英姿,卻從短片獲得了很深的感動。莊明達期盼透過影片讓大家記念復活節,希望所有誠心愛耶穌基督的人都能得蒙恩惠!

林書豪信仰沙畫完整影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