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當信主耶穌基督,你就必得救(徒16:31)(圖/Shutterstock)

聖經對新冠肺炎怎麼說?神控制著世界歷史嗎?

 

靈魂外科醫生鍾馬田所教導的那些來自哈巴谷書的功課,有助我們面對目前的困境。

 

首先,鍾馬田提醒我們:「聖經從未應許,作為基督徒,我們在世上的生活會免受困難和考驗」。

 

聖經對新冠肺炎的回答:

1.儘管神的道路常常是奧秘的,但歷史卻在神的控制之下:

首先,「神是歷史的主。祂坐在天上,列國對祂來說就像蚱蜢一樣。祂開始了歷史進程,祂正在控制它,並且祂將結束它。我們決不能忽視這個至關重要的事實。」

 

2.歷史遵循神的計劃:

其次,「事情不會無端端發生。事件不會僅僅是偶然的,因為神有一個明確的歷史計劃,祂從一開始就已經預先安排好一切。」

 

3.歷史與神的國息息相關:

第三,「世界上真正重要的是神的國。從人類墮落開始,神就一直在工作,要在這個世界建立一個新的國度…… 神容許今天世上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與祂的教會和祂的國有關。」

 

最後的勸告:

鍾馬田寫道:「因此,當我們看到世上正在發生令人驚訝的事情時,我們不要被絆倒。 反而我們要問:這事件與神的國有什麼關係?」

 

我的朋友,你是神國以外的人嗎?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當你面對死亡的前景和無法避免的死亡時,我敦促你:當信主耶穌基督,你就必得救(徒16:31)…… 被拯救脱離什麽?被拯救脱離神的忿怒,它傾倒「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羅1:18)

 

譯自“D. Martyn Lloyd-Jones and COVID-19”

(文章授權/七千人網誌)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