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上帝為何允許世界上有痛苦和苦難?

 

這個問題一直都困擾著信徒與非信徒。痛苦和苦難的背後有其意義和理由;他有力且開創性地論證表達,這是人類經驗的一個核心成分,我們只有在理解與上帝的關係之後,才能真正地戰勝它。

 

耶穌基督受苦,並不是為了讓我們可以永遠不再受苦,而是為了讓我們在受苦時,可以像祂。

 

祂的苦難導出榮耀,這點你可以在保羅身上看到。保羅在監獄裡很快樂,因為他說:「我的患難是為了你們的榮耀」。他現在就像耶穌一樣,因為那就是耶穌所做的。若你知道那種榮耀就要來到,你就能夠面對苦難。

 

歡迎網路訂購提摩太.凱勒牧師著作【同祢患難與共】https://shop.campus.org.tw/ProductDetails.aspx?productID=000533218

 

(文章授權/提摩太 凱勒臉書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