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汐止152靈糧堂表示,在救治病患的事情上,教會能做的不多,因此用這樣的方式來為醫護人員加油、鼓掌,同時也把上帝的愛和平安帶給他們。圖為汐止國泰醫院主任林本奚(右一)、汐止區副區長林明玲(右二)、汐止152靈糧堂牧師暨汐止區全人社區關懷發展協會理事長黃秋慧(左二)。(圖/汐止152靈糧堂 提供)

防疫期間,第一線醫護人員壓力爆表!除了要做好相關防疫措施,心靈也承受莫大壓力。位於汐止國泰醫院對面的汐止152靈糧堂,在此疫情期間,特別發起暖心行動,自4月17日起,一連十週,週週送上百杯飲料向抗疫醫護致謝。

一連10週,週週送暖心物資

汐止區全人社區關懷發展協會理事長、暨汐止152靈糧堂牧師黃秋慧表示,除了百杯飲料,教會也將陸續送出口罩墊片、可口愛心滷味、濃醇耳掛式咖啡包、萌萌透明香皂等。而飲品也每次都會換不同的口味,這次是翡翠蜂蜜檸檬,下次可能就換仙草蜜,讓醫護人員週週都有驚喜!

 

此次行動將一連進行十週,直到六月底。黃秋慧認為,這樣的送愛行動與福音息息相關,整個福音要能夠傳遞,一次的行動是不夠的,意義不大。此外,連續十週的行動,可讓教會弟兄姐妹有一個持續的動力,整個教會也可以因此動起來,不是只有幾個人投入在其中。

 

黃秋慧牧師表示,「教會就是上帝的工廠,任何東西,我們都可以自己做。」因此,所有這些送出去的物品,從募款、備料、製作、組合到包裝,全都不假他人之手,都由教會弟兄姐妹分組、分工製作,整個教會都活絡了起來。

汐止152靈糧堂一連10週發起暖心行動,週週送上百杯飲料向抗疫醫護致謝。(圖/汐止152靈糧堂 提供)

基督徒有社會責任,當在世界做光、鹽

他們也特別領受,醫護人員守護著社會大眾的健康,因此所有送出去的東西一定要符合「健康」的原則,從採買原料、製作過程、防疫措施、衛生的流程等,全都必須做到位。

 

黃牧師說,基督徒本來對社會就要有一份社會責任,當社會發生這麼大的事情(指疫情),我們首當其衝就是要站出來做這些事情,要不然如何做世界的光和鹽?

 

此次教會也與樂果實協會合作,將「幸福翻翻卡」的QR code印製在小卡片上,若有人當場點擊翻翻卡時,就會出現上帝的祝福、平安的話語,就可藉此為對方禱告。

 

當汐止國泰醫院的醫護人員聽到教會要連續10週都送上愛心物資,現場醫護人員都非常驚訝、感動。

 

汐止152靈糧堂表示,在救治病患的事情上,教會能做的不多,因此用這樣的方式來為醫護人員加油、鼓掌,同時也把上帝的愛和平安帶給他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神在等你! 尋求神的7個步驟

「當我相信,祂就會負責!」 父親驟逝拉近與神、家人的關係 她創建語言平台連結中東

如何在困境中領受百倍祝福? 廖文華牧師:安靜聆聽,不自作主張、也不盲從群眾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