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她誤把那股感覺當成是神的愛,投入10年追求錯誤的靈性。回過頭看到自己那些年做的事,原來耶穌都用耐心保護她,並將她尋回。(圖/CBN影片截圖)

從小愛上帝,卻被世界的價值迷惑了心,大學時完全拋棄神,甚至轉而追求其他。追求「形上」的10年她住在廟裡、到南美學深度冥想、甚至到印度取得瑜珈與靈療師的證照。但主知道如何將這隻迷失的羊尋回。

《基督教廣播網》描述,由於父親是個酒鬼,母親讓潔西卡.史密斯(Jessica Smith)從小跟著教會,上帝代替了她缺席的父親,她說神就是她天上的父親,是她心靈的避風港。

 

但是一上高中,世界的影響開始改變了她,她想跟同儕一樣、想要酷、想要受歡迎、希望自己能吸引異性、甚至開始嘗試毒品。終於在上了大學之後,她決定拋棄信仰,把教會和天父拋到了腦後。「我不想被別人看做一個基督徒『乖寶寶』,所以我反其道而行。把所有屬靈的事物全部拋開,只要追求世界。」潔西卡說。

升上高中後,世界的影響開始改變潔西卡,她想跟同儕一樣、想要受歡迎、希望自己能吸引異性。最後決定拋棄信仰,把教會和天父拋到了腦後。(圖/CBN影片截圖

但是當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喪命於車禍之後,難過的潔西卡不斷想著,過世的朋友去了哪裡?是否真有天堂與地獄?朋友相信耶穌嗎?她無法想像朋友去了地獄。在迫切追求答案的情況下,她不想接受聖經中所描述的地獄,於是向一個靈媒親戚求問,親戚能與靈交流,透露朋友所有生前與死後細節,雖然她知道聖經中的教導,但仍深深被這種感覺吸引。

 

她描述:「我覺得好平靜、被愛,因為我一直都在尋找答案,所以我被這樣的感覺感動了,我知道上帝的愛,我以為那就是上帝的愛。」

 

接下來的10年,潔西卡完全投入所謂「形上」的追求。她先跟著親戚學習冥想,隨後到南美洲研究,回美國後繼續住在寺廟中學習,最後前往印度靈修取得瑜珈教學與靈氣(Reiki,來自日本的能量療法)治療大師(潔西卡取得大師資格)證照。回到美國後,她計畫成立教學中心。

 

這麼多年來潔西卡藉由在各種領域的學習修行,達到她為自己訂的最高境界,但是離目標愈近,她的生活尤其是與男友的感情卻漸行漸遠;她經常動不動就發怒,非常不快樂。她不認為這跟屬靈層面有任何關係,她當時認為她只需要專業諮商,找出癥結點,她以為這些憤怒單純來自於童年而已。

 

潔西卡說世上沒有一個人能說服她聖經是真的,因為她不喜歡關於基督徒的一切,在她的認知裡,基督徒都很無趣、假道學、過於天真、甚至一點音樂品味都沒有。

 

但是神知道如何讓潔西卡看見真相。神為她預備了一對基督徒諮商師夫妻歐夫曼伉儷,他們從未給潔西卡任何信仰壓力,從閒談中,潔西卡得知歐夫曼同時也在阿拉斯加照顧遊民的事工。潔西卡於是想:「這樣不錯!他們與耶穌同工,就好像我跟許多「靈」與「能量」同工一樣,都是做好事。」她決定因為打從孩提時她就認識耶穌了,所以在屬靈的優先順序上,她覺得應該要與耶穌同工一次。做了這個決定之後,她開始禱告,對所有她合作的靈禱告,她說:「非常謝謝你們的教導,但是從現在開始,我想開始與耶穌同工。」

 

潔西卡說,她以往也經常向這樣改變合作對象,從這個靈跳到另一個靈,從來未曾發生過任何狀況,所以她從沒多想,畢竟都是「勸人為善」的。在那之後她與男友開始每天大聲讀《路加福音》,只是沒想到會發生接下來意想不到的情況。

 

一天潔西卡坐在廚房餐桌,突然間,一股恐怖與憎惡的感覺猛然佔據了她整個人。她說:「我知道那完全是靈裡的,真真實實的。那個時候我完完全全降服了,我知道唯一能進到我裡面救我的,只有耶穌。」於是她要求男友那時立刻呼求神的名。神馬上給潔西卡一個她多年來幾乎已忘了的意念 -撒但裝做光明的天使。她馬上了解,她立刻領受這個事實 -聖經是真的,每個字都千真萬確!

 

潔西卡當時立刻感到有東西從她裡面出來,從她的喉嚨深處發出如嘶嘶的低吼聲,之後她整個人感到完全釋放。那一夜,她再一次將自己完全交託給耶穌接督,從魔鬼的轄制中得到自由。「主完全知道,所以祂用經文真理為我做好準備,然後揭開帕子,讓我親身經歷。」

 

潔西卡後來回到了童年當初認識耶穌時的教會,並認識現在的丈夫斯圖亞特,現在育有2個可愛的兒子。她透過網站並出書向世人見證真相。

 

潔西卡最後說:「耶穌給我的平安是非常真實的平安,這不是一種感覺,是來自於信心,或許這份平安有時不會讓你感到舒適。祂從未放棄過我,當我回頭看自己這些年所做的事,祂是如此耐心而且用手保護我,祂知道如何把我帶回來,真的!」

潔西卡目前育有2名可愛的男孩。(圖/CBN影片截圖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我確診了!剛到紐約深造足月急返台 25歲基督徒女孩的信心之旅:祂要我不怕

孤單寂寞、覺得冷? 劉彤牧師:調整生活焦點,三個秘訣在困境中常保盼望、迎接勝利!

做木工,也能帥氣時尚! 教會建「木工坊」助年輕人學一技之長,業界張手歡迎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