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台中市政府網站)

針對近日市府重啟「大安媽祖文化園區」一案,「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代表杜明達牧師、蕭祥修牧師、林進泰牧師、台灣基督教聯盟牛弘主任,今日專程拜會盧秀燕市長溝通陳情。

在會談中一行人除要求市府不能動用公共預算及追加預算購置媽祖神像之外,更盼望市府能妥善經營、管理目前荒置的建物,期待以更多元的角度,建設及經營擱置的園區,充分發揮西海岸特殊的民情文化,會中並轉達基督教各界對此案的關切之意。 

 

盧市長表達重啟此案乃地方人士一再陳情,實因地方人口流失嚴重,急需協助振興經濟建設,目前府方還在收集各方意見,此案也須在議會中與市議員們充分交通討論,盧市長期待此案最終能以和諧、雙贏的方式進行。 

 

會後市長表達十分關切「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為台中市及市府舉辦之年度「城市祈禱早餐會」希望每年都能為大台中這片土地、廣大市民及執政團隊帶來平安及祝福。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神在等你! 尋求神的7個步驟

「當我相信,祂就會負責!」 父親驟逝拉近與神、家人的關係 她創建語言平台連結中東

如何在困境中領受百倍祝福? 廖文華牧師:安靜聆聽,不自作主張、也不盲從群眾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