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就像脂油從頭頂被澆灌下來並進到我裡面,然後慢慢擴散開來,直到指尖、直到腳趾頭。」蘇領受了耶穌的神蹟醫治,一早醒來如新造的人,病痛全不見了!(圖/CBN影片截圖)

她不相信自己才28歲,會罹患這種不治之症。但不久後她的頭劇烈搖晃,自己卻渾然不知…

蘇.韋恩(Sue Wynn)於《基督教廣播網》回憶十多年發病的經過:「突然間,我覺得怪怪的。舉起手看著我的手掌,居然只看得到幾根手指頭,有的看不到。我甚至懷疑中風了…」當年蘇才28歲,有前景看好的事業,數次往返醫院之後,醫生診斷,非常可能罹患了「多發性硬化症」(一種脫髓鞘性神經病變),但蘇的反應卻是:「我沒有時間得這種病,我也不可能得到這種病,我好得很。」

 

她回到日常的生活與工作,但是不久後某個晚上,症狀浮現了。那天她與丈夫傑夫正坐在沙發上看夜間新聞,由於平日傑夫習慣晃腳,她對著丈夫說:「拜託你別晃了!」但傑夫回答:「不是我晃,是妳在晃。」那時蘇的頭不停搖晃,而且愈來愈嚴重。蘇嚇死了,因為她完全停不下來。

 

家庭醫生判斷,確認是多發性硬化症,聽到是這種不治之症,夫妻倆完全消沉下來,感覺未來的人生是從此黑白了。

 

神經醫師在蘇的大腦中找到了病灶,立刻展開治療,但病情卻每況愈下,直到最後蘇不得不退休養病。那時她抖的非常嚴重,必須依賴枴杖才能行走。醫生告知她,如果情況不見好轉,要有準備5年後可能失能,必須住進安養院。

傑夫看見妻子的健康每況愈下,原本以為就要失去她了。(圖/CBN影片截圖

蘇於是加入多發性硬化症的治療團體,認識其中一位女病友,朋友邀請蘇與傑夫一同來教會。蘇說,當時他們非常遲疑,因為她自己是New Age奧秘靈修與多神崇拜(佛教、印度教)的人,而傑夫是個無神論者,他們兩人去教會能做甚麼?

 

傑夫答應同去,他單純認為或許可以讓妻子轉移焦點,減輕疾病的痛苦。在他們參加了第一次的主日後,夫婦倆覺得教會的人和善親切,所以他們答應於次周再度參加,最後變成每周都過去。終於,他們感覺到了神的觸摸,知道何謂神的恩典,決志將生命交託給耶穌。

 

即使靈命獲得了突破,但蘇的病情卻急速惡化。在沒有其他選擇下,醫生建議只有化療才能阻止惡化。但化療的痛苦,使得蘇的身體更加虛弱,她已無法承受,必須停止。

 

某個主日,牧師在講台上當著會眾面前說:「我必須要說,剛剛我得了一個異象,在其中蘇的病將得到醫治。」坐在台下的蘇聽到之後很不好意思,她以微笑回應,但心中卻完全不相信。

 

即使蘇不甚相信她能得醫治,牧師仍繼續帶著傑夫和蘇讀經。這一次當她讀到希伯來書13:8時,她大聲讀出「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之時,蘇立刻感動並且頓悟,原來自己的信是如此的小,這段經文點醒了她,告訴她「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自此領受之後,蘇開始讀關於醫治的經文,並在每次牧師的指導過後,她對醫治的信心又更前進了一步。不過就在某個晚上,她懷著信心,但懷疑卻突然湧現,她對自己說:「妳以為妳是誰?這種病是無藥可救的,難到妳在自欺欺人嗎?…..」於是她崩潰了,所有信心如風逝去,煙消雲散。

 

沒多久她聽見一個聲音:「妳已被懷疑淹沒了」。這是神的聲音,她知道。於是她立刻跑下樓,開始讀經,突然間,一種不曾有過的感動充滿了她全身,就像膏油從頭頂被澆灌下來並進入她裡面一樣,然後慢慢擴散開來,直到指尖、直到腳趾頭。她知道事情正在發生,就是耶穌,耶穌正在醫治她。她身體中的一切都更新歸正,她知道,自己被醫治了。

 

隔日早上醒來,她感到人非常清爽,好像被充飽電一樣,而且她以前從未如此這麼有活力,就像自己是個新造物的感覺。

 

不久當她回醫院複診時,醫生確認了在她身上發生的神蹟。醫生先是驚訝望著她,然後用眼底鏡檢查她原本狀況嚴重的左眼,竟然發現都好了!醫生說:「這是神的作為」,然後再檢查了她的全身,做了所有神經科的檢查,完全找不出有任何神經方面的問題。

 

事過十多年,蘇完全未曾再復發,丈夫鼓勵蘇要把醫治的神蹟寫出來,向世人見證,夫婦倆也成立事工,願更多的人也能經歷耶穌的神蹟。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