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若要用一個季節來比喻「家」,我覺得是春天,尤其4月。

 

這是一個豐富的月份,有親子同樂的兒童節;有慎終追遠的清明節;也有充滿重生盼望的復活節。涵蓋不同年齡層,以及深遠意義。既獨樹一格,又彼此兼容,多樣、興旺,如春天的樣貌,也像我們的家。

 

雖然年初,全球在疫情壟罩下,各個方面都產生了巨大的波盪和停擺。但在飽受限制的環境中,許多人卻因此增加與家人同聚的時間。其中有辛苦,但更有百般滋味。令我們不禁更深去思想:過去汲汲營營的日子中,我們的家中失去了什麼?但我們又可以為彼此拾回什麼呢?

 

親愛的朋友們,在這萬象更新的季節,雖然不能預期未來,但仍能把握當下,讓我們的家庭關係也復甦起來吧!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http://www.dhf.org.tw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