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4),小賈斯汀於臉書上分享,兩人對於婚姻的看法與收穫。(照片來源/IG@haileybieber;IG@justinbieber)

疫情讓許多人擁有更多時間待在家,與家人相處,美國這對明星夫婦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海莉(Hailey),在臉書上分享系列影集,談論兩人在婚姻中的看法與收穫。

防疫期間,美國各行各業幾乎停工,美國歌手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在這段居家隔離期間,於臉書上展開新系列影集《Biebers on Watch》,分享兩人在這段期間的生活及想法。昨日(4)上映第一集,就在小賈斯汀的家鄉加拿大拍攝,兩人開船遊覽湖面風光。

 

疫情期間,人人必須待在家,出門則需要戴著口罩、與人保持社交距離,在這座湖上他們可以自由自在地做任何事,而海莉稱這座湖是他們的「避風港」,不必擔心與人接觸會發生病毒感染,空氣非常流通。

 

小賈斯汀與海莉結婚一年多,過去常在媒體上分享彼此從戀愛到走入婚姻的經歷,今年3月更在YouTube影集分享妻子如何陪伴他對抗萊姆病。此次影片除記錄夫妻倆在疫情期間的生活之外,他們也談到個人對於婚姻的看法。

海莉分享。(圖/擷自Justin Bieber臉書

小賈斯汀向海莉問到:「在婚姻中,什麼是最有意義的事?」

 

「婚姻中最有意義的事肯定是陪伴…」海莉分享,雙方必須不斷付出時間與精力來經營婚姻,「這會讓彼此關係更加緊密、親近,且更加堅固。」她更對小賈斯汀說到,「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就是得到一個最好的朋友,能一起做任何事。」

 

小賈斯汀則說到,婚姻讓彼此需要擔起責任,無論在任何情況都要照顧彼此。「安全的婚姻是你在上帝面前立約,無論順境或逆境,生病或健康,都要愛這個人,而這是妳做過最令我感到讚嘆的事。」

 

他回顧神如何在2016年幫助他,使其靠著神的恩典能夠學會彼此饒恕,並向前行。「我們倆都會犯錯,但我認為,當我們明白神是如何寬恕我們、給予我們恩典,這就使我們有能力向彼此給予恩典。」

小賈斯汀分享。(圖/擷自Justin Bieber臉書

談到婚姻中最困難的部分,小賈斯汀表示,婚姻是一個正在進行的工作,但所面臨的阻礙會使兩人關係更靠近。此外,他談到自己有許多方面仍需努力,例如:饒恕、嫉妒、不安全感等,直到他與海莉在一起時,才發現這些過去就已存在的生命盲點。

 

對小賈斯汀而言,這些事非常難勝過,但當他選擇面對並解決時,「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勝過這些,妳和我的關係比之前更親近了。」

 

影片一出鼓勵許多網友:「你們的關係非常艱辛,但卻被各樣高低潮所激勵,我們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請繼續努力,並會為你們禱告」、「讓神在任何關係中掌權,是讓關係更好最佳方式,你們就是最好的例子」、「謝謝你們的分享,你們表現出非常成熟且尊重彼此的樣式」……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 點我奉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中文化教


精選要聞》

成為偉大領袖前,上帝先從「牧羊」門訓他們! 陳安誠牧師:培養好牧人和羊的雙向關係

曾練武求「刀槍不入」被鬼附、領歌迷信主 數字情歌王子邰正宵:眼光放對,就對了!

妳想改變丈夫? 這10個常犯毛病,對妳的婚姻很傷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