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因應疫情,The Hope 製作多達500餘份關懷包,於5月8日起陸續發送至全台10間社福機構。(圖/The Hope教會 提供)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連帶影響社福機構營運,在缺乏愛心物資與捐款的情況下,更加重其防疫難度。The Hope 決定發起 Hope Week 活動,製作多達500餘份關懷包,並於5月8日起陸續發送至全台10間社福機構。

自2018年,The Hope 便不定期舉辦 Hope Week 公益活動,以「成為城市的盼望」為初衷,邀集會友實際參與社福組織志工活動,成為各地的祝福。活動每每推出即造成熱烈回響,累計超過百人參與,目前為止更已經與全台15間社福機構合作。

 

The Hope 顧名思義就是希望教會能成為城市的盼望,主責牧師萬力豪特別指出:「雖然疫情仍籠罩全台,但是教會並不會減少祝福城市的機會,在防疫資源不足的時刻,更是要在弱勢族群中傳遞盼望。」

每個關懷包除了涵蓋消毒酒精、口罩夾,更有隨機祝福經文與弟兄姊妹親筆寫下的卡片,為的就是要傳遞身、心、靈全方位的祝福。(圖/The Hope教會 提供)

正是在最低迷的時刻,The Hope 更堅持以行動祝福並回應城市角落的需要,帶來盼望的亮光。(圖/The Hope教會 提供)

這次 Hope Week 從活動規劃、物資採買、分裝到運送,無不展現會友的心意與創意,每個關懷包除了涵蓋消毒酒精、口罩夾,還貼心隨機附贈祝福經文與弟兄姊妹親筆寫下的卡片,一次給予身、心、靈全方位祝福。
 

此次祝福行動遍及全台北中南10間社福機構,位於台北 The Hope 計畫由志工親自將防疫關懷包送至大台北地區多個單位,傳遞最有溫度的祝福。現已陸續收到合作單位的回饋和感謝訊息,其中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表示,防疫關懷包將用於社工家庭訪視時贈送給需要的弱勢家庭。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人心距離不只1.5公尺! 你不知道的「確診康復者」心聲:不應被歧視,我們也是正常人

別為內疚而讀經! 讀經時要避免的5種態度

是花店老闆也是傳道人! 面對「不可能還清」的債務,卻在每次順服後迎接大筆收入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