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衛福部食藥署接受南港地區眾教會的感恩午茶杯。(圖/台北榮耀堂 提供 攝影 陳璽中)

行道會台北榮耀堂與南港區眾教會合辦的「Love Loud 感恩午茶杯」行動,4月29、30日及5月6日由眾牧者同赴衛福部、南港區消防局、派出所及三軍總醫院,向第一線防疫戰士們致贈禮物,關懷數月以來在防疫工作上努力不懈的人員,讓他們能感受上帝的愛。

在所分發的每一個感恩午茶杯中各有一個茶包、一片手工餅乾置杯中,並附上一張文情並茂的卡片,希望能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在這次的關懷防疫人員的行動中,總共發送出4000感恩午茶杯。南港地區眾教會共動員上千名會友,整整一星期接力撰寫溫馨卡片,並畫上生動的彩繪圖案。接到午茶杯的防疫人員都深受感動。結束探訪時,各單位也都樂意接受牧師的祝福禱告。

每張卡片都有滿滿的祝福。(圖/台北榮耀堂 提供 攝影 陳璽中)

食藥署陳信誠主任秘書代表該單位在接受禮物時表示,感謝教會的窩心小禮物,在疫情中特別鼓舞人心。衛福部是第一線的抗疫戰士,食藥署則負責防疫物資,如口罩實名制、酒精、紗布、棉球甚至藥品等醫療用品的調度。本土疫情漸趨穩定不僅是行政機關的努力,也是民眾密切配合,所以台灣在這次對抗病毒中倍受國際肯定。

防疫人員接受南港地區眾教會的感恩午茶杯備受激勵。(圖/台北榮耀堂 提供 攝影 陳璽中)

行道會台北榮耀堂主任牧師吳承昌指出,現在台灣人能夠正常生活、工作、上學,真要感謝每一位防疫戰將,這是全球有目共睹的,全台民眾與有榮焉!雖然致上薄禮,卻是代表南港地區眾教會的感恩與祝福,加上經常在禱告中的紀念。

 

此次關懷行動參與的教會包括行道會恩雨教會、台北榮耀堂、南港浸信會、加倍愛復生教會、傳道會復生教會、南港聖教會、我願意教會、心欣城市教會、南港靈糧堂、南港社區大學。

教會肢體齊心協力出發關懷防疫人員及致贈的禮物。(圖/台北榮耀堂 提供 攝影 陳璽中)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上帝仍透過夢境對人說話? 檢視五種不同意義的夢

「只有這位神能救我兒子!」黑道大哥遭摯友攻擊致癱瘓 兩位陌生阿嬤扭轉林和成的一生

牧者一句話讓她願意生養眾多成為五寶媽 生活與事業零缺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