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山姆說,如果真要失明就失明吧,然而整個過程中他感到異常平靜,他知道神都在當中,保守並醫治他。(圖/CBN影片截圖)

肺破裂、胸骨與肋骨斷裂,在神的保守之下留存性命,眾人禱告的力量讓他在一周內就神速恢復出院。這對夫妻經歷了神的保護與醫治:「毫無疑問,神一直都在當中!」

《基督教廣播網》描述,2016年10月1日,安柏.華倫(Amber Wallen)在自家門前車道上正在跟小姑講電話,突然家中車庫傳來一聲巨響,她趕緊衝進車庫,映入眼簾的景象讓她的心跳加速。她看見丈夫山姆(Sam)整個人被壓在休旅車底盤下。她立即叫小姑打電話報案,她趕緊把千斤頂架起來,努力嘗試把車子再度撐高起來,救出被壓在車子底下的丈夫。

 

「我一邊大叫用盡全力把車子趕快撐起來,一邊大聲禱告。我說:『主啊!不可以,不可以,我還沒準備好,不能就這樣啊!』終於她把車子抬高了,那時山姆不省人事,情況相當危急。血自山姆的耳朵、雙眼、與口鼻不斷流出,全身血跡淋淋。安柏繼續不斷禱告:「主啊,求祢讓他回來、不要讓他停止呼吸,主啊,求祢讓他呼吸,讓他活下來,讓他知道自己的身分,我不能沒有他。」

 

救護車將山姆送達急診室後,醫生發現山姆的肺臟破裂、胸骨也碎了、加上有7根肋骨斷裂、而且失去視力,院方馬上為山姆進行緊急救護並插管維持呼吸。

感謝主的保守,大腦與心臟都沒傷到,失明情況在第三天就恢復了。(圖/CBN影片截圖)

安柏此時只能等待,她也立刻通知親朋好友為山姆禱告。神是她現在唯一的希望,事情一發生時她就呼求神保守山姆的生命,祈求神與他同在。她說:「這次完全沒有備案,希望神回應我的禱告,我深信神一定會保守山姆。當下我心裡有種平靜,因為我深知神一定會掌管。」

 

護士雅典娜(Athena)鼓勵安柏並告訴她,她也會一直為山姆禱告。在進行核磁共振檢查過後,山姆就被推進加護病房了。沒多久山姆醒過來了,他意識清楚、可以說話,但失去了視力。不過這對安柏來說已經足夠,她說:「我知道他沒有生命危險就足夠,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山姆回憶甦醒過來時:「當我回神時,知道自己還活著,但我聽到有人說:『他應該過不了這關』,然而我的心卻異常平靜。如果我真的失明了,那就失明吧。」

 

檢查報告出來了,山姆的心臟與頭部都沒有任何損傷。接下來數天,他復原的速度讓醫護人員也嚇了一大跳。安柏說,原先也在等待山姆慢慢復原,但他實在恢復得太快了。

 

第三天,山姆的視力恢復了,到了第六天,醫生為他拔除了呼吸器,身體情況已經可以出院回家。骨折的部分雖然仍需時間慢慢復原,但是這樣對這對夫妻來說就已經足夠,重點是「他仍活著」,這是安柏與眾親友為山姆的殷切禱告

 

幾周後,山姆已經能回到工作崗位,恢復原來的活力與健康。雖然身體上仍偶爾有後遺症的疼痛,但他認為這是神拯救他的提醒。

 

安柏說:「我們得到的比禱告還多,因為我對神求的是只要讓山姆活下來,其他多出來的都是神的憐憫。而山姆如今已經能回去工作並且繼續照顧我們全家。禱告真的能改變一切,神是信實的!」

 

山姆也非常感謝神在這次事件中的保護,他說:「完全毫無疑問,神一直在這當中。有這麼多人為我們禱告,在整個事件中,包括在醫院治療期間,眾人禱告的力量真的太奇妙了!」

山姆是一家五口的經濟命脈,大女兒已長大成人,還有一對幼小的龍鳳胎。出院後山姆復原良好,休養數周之後即回到工作崗位。(圖/Amber Wallen FB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