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音插畫家巧巧小橘頭(本名:黃巧馨)此次與教會更新協會合作,推出100句經文小卡,期盼能讓神的話走進人心、得著安慰。(圖/黃巧馨 提供)

人口裡所說的話能帶來超乎想像的影響,而神的話更能直接影響人的生命。想用神的話安慰朋友,但卻不知如何是好嗎?這款暖心的經文小卡不僅能祝福人,溫馨的插畫風格還能療癒人心!

【點我訂購更新 100 句經文小卡】

 

福音插畫家巧巧小橘頭(本名:黃巧馨)在4年前成立粉專,以信仰為核心,分享神的話語及領受,溫暖可愛的插畫風格讓不少網友得到安慰。她從小就熱愛插畫,神一步步帶領她走進美好計畫,不僅透過插畫安慰人心,也和許多機構、協會合作出版商品,讓祝福傳到更多人心中。

 

父親為台灣教會更新協會總幹事黃顯光牧師,也是榮星長老教會卸任牧師。過去她曾和教會更新協會合作,幫助一間教會發展社區事工,負責製作插畫桌曆為教會籌募建堂基金。此次她與該協會合作,推出更新100句經文小卡,每張卡依照協會的四階醫治課程「拉法靈命更新課程」來選出100句經文,並搭配適合課程內容及經文的插圖。她期盼,能藉此讓更多人看見教會更新協會的資源與需要,也透過經文小卡「使人領受更新的力量,可以成為人接觸上帝話語的管道。」

 

黃巧馨說到,自從父親接任教會更新協會總幹事一職後,常向她分享該協會狀況,並會一同為該會各項事工推動代禱。該協會並沒有固定教會或組織的支援,全是靠奉獻做為推展事工經費來源。該會開發了許多課程,也會不定期到各地服事眾教會,但因近期疫情緣故大受影響,暫停許多服事及課程。

 

過去該協會曾與她合作,針對四階醫治課程出四本插畫筆記本,但這項計畫最後未能完成。近日黃巧馨再度想起這件事,同時看見該協會在各方面都缺乏和需要,因此與父親討論後,將插畫筆記本計畫改為製作經文小卡。每張插圖都是她透過禱告、從神領受感動的,雖然事隔多年再重新整理插畫,但自己仍被每張插畫所感動。

小卡有四個顏色系列,每個系列有六款不同的插圖。每張小卡有不同經文與主題搭配的小插圖,卡片背後可寫字送給朋友。(圖/黃巧馨 提供)

「自己雖然不知上帝會如何使用每張小插圖,但上帝知道誰最需要哪些圖卡。」黃巧馨分享,這些經文卡不只是為該協會製作的義賣商品,她也看見神在這當中的美好計畫,收到不少來自眾教會或弟兄姊妹的回饋,藉著小卡祝福到許多她從未想過的社會角落。這也讓她看見,當人願意成為麥子,投入在神所看重的事上時,就能激起許多恩典的漣漪,見證神如何在人的心中動工。

 

近年流行恩典卡,也常有人使用這些工具來祝福人,但她表示,單純以聖經經文來祝福人更能發揮福音的影響力,「上帝的話語有祂的力量,即使是我們看來很普通的經文,也不一定能完全感受其中意義,但拿到的人會被上帝的話觸摸,甚至直接從聖經的話領受更新的力量。」

 

她期盼,這些小卡成為別人的祝福,「小小張的設計適合隨身攜帶,能成為疲累時的鼓勵,也可以在背面寫上想說的話送給需要的人。」相信藉著關懷人的行動會激起陣陣恩典的漣漪,讓人感受到神福音的大能。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為何事輾轉難眠? 8種情況8個禱告幫助你安然入睡

婚後30年得知丈夫已娶妻,神的愛讓她充滿體諒和支持 一封信訴衷曲:盼你對我的感情仍不變

車禍帶走丈夫、另一場車禍兒子變植物人,無怨無悔顧子至今 「謝謝祢醫治我兒子!」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