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箴31:29「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妳超過一切。」母親節快樂!我那麼愛妳!感謝妳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圖/Shutterstock)

感謝您一直是我長大後想要成為的光輝榜樣!感謝您在最美好的時光與我們一起歡笑,並在最艱難的時光與我們相處!感謝您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個喜歡像我這樣的瘋狂的母親。對不起,如果我讓您發瘋。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愛您!

 

感謝您,為了撫育我們,犧牲了您的身材,因此我們像瘋了一樣愛您!(孩子、孫子的心聲)

 

嗨!一個真正做到這一切的女人,母親節快樂!我那麼愛妳!感謝妳為我們所做的一切!(丈夫的心聲)

 

(母親的告白)

一個美國婦人說:我只是一個極平凡的婦人!在我婚後的三十年中,我做過255,425頓飯,烘烤33,190條麵包、5,930個蛋糕、7,960塊餡餅。做過1,550夸特水果罐頭、養過7,660隻雞、攪拌5,540磅奶油,此外,我的勞力無價。

 

但我從未領過分文,因為我深愛我的丈夫和孩子。如果這些事我必須重做一次,我也願意。

 

(上帝的評語)

箴31:29「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妳超過一切。」母愛是一把燃燒的火,它永遠不會熄滅;因為它永不枯竭。『賢妻良母』〜這些許多沒沒無聞的女性,她們是世上沒有加冠的王后。

 

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上帝仍透過夢境對人說話? 檢視五種不同意義的夢

「只有這位神能救我兒子!」黑道大哥遭摯友攻擊致癱瘓 兩位陌生阿嬤扭轉林和成的一生

牧者一句話讓她願意生養眾多成為五寶媽 生活與事業零缺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