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當我們看見這位聖潔的神,也同時要看見這位不聖潔的我!」-兆昕牧師。

 

有些時候,當我們有一些屬靈經歷之後,容易「看見」別人的問題⋯⋯

 

「唉,你就是不屬靈啊⋯⋯」

「你看看你,沒有好好靈修禱告,不像我,我多麼屬靈呀⋯⋯」

 

聖經記載當以賽亞看見聖潔的神之時,他馬上看見自己原來是不聖潔的,因而發出了「哀嚎」,對於自己的不聖潔感到痛苦!

 

在神榮耀光輝照耀之下,我們不應停在那裡「享受」,甚至自以為是配得,才有經歷神的「獎賞」⋯⋯我們應當對於自己「真實的光景」看得更清楚,因而憂傷痛悔,渴望悔改!

 

And I said: “Woe is me! I am lost, for I am a man of unclean lips, and I live among a people of unclean lips; yet my eyes have seen the King, the Lord of hosts!”

Isaiah 6:5 - NRSV

 

以賽亞書65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