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能成為現在的樣子,是因為有人曾為我們放棄原來的自己。

 

橘粉們母親節快樂!又到了這一年一度充滿感恩的節日啦!在大家陸續發各種暖心媽媽文的同時,也想跟橘粉們一起聊聊這屬於媽媽的日子。

 

認識橘頭的人大概都對我不堪回首的求學過程不是太陌生,從小天真爛漫的奔放因著拒學的恐懼蒙上了厚厚的陰霾,花了好些年一步步恢復的旅程,才漸漸成為橘粉們現在眼中的療癒插畫家。

 

雖然挺痛的,但也感謝神能走過這個過程,在醫治中成為祂手中的器皿。大概是這樣吧:有溫度是因為曾經冰冷過,有色彩是因為懂得黯淡是什麼。

 

回想這一路,會發現除了上帝從來沒有離開,一直在身邊的就是橘媽了。在低谷的那幾年,她放棄了自己可以好好與朋友姊妹們歡樂的青春,用禱告、眼淚與陪伴換來我也可以享受美好生命的機會。她是不管我可不可愛,都深愛我的女人。

 

每個人的家庭和成長都不一樣,但我們的生命中一定有一些如同媽媽般重要的人,因著他們我們才是現在的自己,因著她們曾經割捨了部分的自己,被成全的我們才有機會活出上帝創造我們最好的樣子。

 

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別讓它平平地過囉!因為那個最美的她,值得我們好好地款待、好好地抱抱,好好地、深深地愛一波。

 

箴言23:25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

 

【巧巧小橘頭 Pinkoi 設計館開館月85折到5/16最後倒數七天囉,等你們來把喜歡的商品帶回家!】

https://www.pinkoi.com/inv/gtall-studio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