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篇30:5

 

∞ 如果正落在苦難的黑夜,思想主要再來的晨光,心中應當充滿喜樂。要忍耐等候主,因為收割的時候到了,主說:「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啟示錄22:12)

∞ 我們現在雖然經歷從未有過的憂傷,但不久將進入迦南美地。那時頭上艱困荊冕將被換下戴上榮耀的冠冕。手中握著的憂慮要除去,那時必彈奏天上的金琴。一切的污穢將會被潔淨如白雪。

∞ 當剛強壯膽往前行,黑夜已盡黎明在望。存著盼望天堂的渴慕就會擁有喜樂與福樂。在苦難時看似「一宿雖有哭泣」,但「早晨便必歡呼。」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