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學院跟一般大學有什麼不同?光靠自己憑空想像實在很難猜。為回應許多人內心的疑問,中台神學院特別開辦「神學院一日體驗營」,讓有感動的人可以親身體驗神學生的日常生活。

中台神學院教務長王萃珍表示,神學院的確與一般大學不同,上大學可能是一種潮流或社會壓力,但是神學院不一樣,這是經過個人深思熟慮,內心得到感動之後才去做,所以很多人會發現,自己在神學院所唸的書,似乎比小學到大學加起來還多。一般神學院課程除了中、英文之外,其他都與《聖經》有關,以及教會實習、主日學教學或是小組帶領等,透過這些學習來裝備自己。

中台神學院特別開辦「神學院一日體驗營」,讓有感動的人可以親身體驗神學生的生活。      (照片提供/中台神學院)

為了協助有心為神服事的人對進入神學院就讀有正確清楚的認知,台中中台神學院於5、6年前開辦神學生體驗營,每年4、5月間對外開放免付費申請名額,今年體驗營時間為5月15日至18日,想要更進一步認識神學院的人都可以報名。

體驗營主要目的是讓人瞭解神學生的日常生活,從早上的敬拜開始到分成六個小家的小組聚會時間,同儕間彼此更靠近,也與老師有更多互動,在課堂上能深入了解神學院上課的內容與方式。還在猶豫要不要報考神學院的人,相信可以在一日神學生體驗營中得到答案。有興趣者,洽詢電話:04-2378-0510分機16教務處,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5月11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