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羅馬書8:17

 

∞ 父神已將萬有交予獨生愛子基督,我們這些被揀選百姓,也因在耶穌基督裡得著這一切,因為我們既被主基督所救贖就與祂同為後嗣。

∞ 主基督已向我們分享了祂的一切,「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我們與主同得父神的喜悅,祂國度的尊榮更讓我們歡喜,將來我們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 主基督已得勝,祂也要帶領我們得勝。當我們息了地上勞苦,凱旋地進入祂的榮耀國度裡,我們這群被祂用重價買贖的子民,侍立在主耶穌的榮耀寶座旁,這是何等滿足喜樂與無比榮耀。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