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24:7“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主耶穌雖然勝過了魔鬼撒旦,但神造人時吹的那口「自由意志」的靈氣,使祂不勉強進入人心,而是讓我們得以自由的選擇。因此人的內心有一個操控人心主權的王,那就是“自我。”當自我為王的時候,主耶穌是無法進入的。人憑自己的愚拙問:“榮耀的王究竟是誰呢?”他們不知道這就是為他們捨命流血的“榮耀的王”主耶穌基督。

 

主既然有天上地下的權柄,為什麼不強入人心?弗4:8所以經上說:祂升上高天的時候,擄掠了仇敵,將各樣的恩賜賞給人。古時候戰爭得勝凱旋時,都會把擒獲的俘虜和擄物,帶回來分送給兵士和百姓。因此當主在十字架上,勝過了仇敵撒但,敗壞了牠擄掠人的能力之後,就在祂復活升天時,把原被牠所俘擄但豫定屬神的人一同帶上高天(弗二6),把恩賜賞給他們。

 

這當中讓我們看到其中最重要的且唯一的原因,是主耶穌「要人自動地把心門開放,讓祂進來,祂要把戰利品恩賜,賜給跟隨神的百姓。如此行的人,到了那時候,“榮耀的王”必定為他開啟天門。阿們!腓2:9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10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這是主耶穌給基督徒的權柄,更是一個重要的武器,可以去擊敗一切的仇敵,一切的攻擊,一切的敗壞,一切的瘟疫疾病。

 

4:10說到:「那降下的,就是遠升諸天之上要充滿萬有的 」,基督在得勝升天後,就把恩賜賜下來,為的是要建立祂的身體。而教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聖殿。我們身體更是神的殿,因此建立身體與充滿萬有是有絕對的關係,神必先建造我們身體的殿,進而擴張神的國度,所以祂開門就是要將恩賜來充滿在我們身上,也是要達到充滿萬有的目的。

 

打開心中的門,彌賽亞就要進來。主基督祂隨時都可以進入聖殿山的金門來,但祂要我們的心先打開,惟有打開以後才能看見彌賽亞的榮耀。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