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人若說他住在主裏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約翰一書2:6

 

∞ 我們想要擁有美好靈性,活出有能力的生活,就要學像基督。披戴基督的人會尊祂為大,聖靈才會動那善工,引領我們奔走天路並把我們塑造成神兒子的形象。

∞ 為著信仰的緣故,要努力學像基督。如此我們的信行就不致成為仇敵攻擊的藉口。那些言行舉止不正的掛名基督徒,對福音的殺傷力大大超過批評基督信仰的人。

∞ 為了基督的緣故學像祂,是一種愛祂的行動。在學像基督中,就能顯出祂名的寶貴,也能將人引到神的國度裡。學像基督就是成為祂的見證人高舉神的名,世人要從我們的身上看見主耶穌。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