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裏面,你們在他裏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歌羅西書2:9-10

 

∞ 主基督已把神的屬性顯在我們身上,神的一切豐盛,已經藉著耶穌基督所成就的救恩,讓我們得稱為神的後嗣,享受祂所有的美善與福份。

∞ 主的智慧是我們的指引,主的無窮知識是我們的訓誨,主的大能是我們的護圍,主的公義是我們的保障,主的愛是我們的安慰,主的恩憐是我們的撫卹,主的不變信實是我們的倚靠。

∞ 主耶穌已把神的一切豐富打開,我們可以盡情挖掘寶藏。仰望耶穌尋求祂的愛與能力是多麼的美好,神的信實應許不會讓我們空手返回。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