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為台北靈糧堂執行牧師周巽正,右為有點咖啡老闆簡晨宇。(圖/台北靈糧堂 提供)

每天的生活當中,我們已經非常習慣到咖啡店買杯咖啡、逛街時買件衣服或是搭計程車到想去的地方…,享受著各種便利、快速服務,其實這都是由許許多多的小店家、服務業、餐飲業所組成的;不過因著疫情的漫延,令國內外經濟環境受到嚴重衝擊,加重了這些業者在經營上困難,於是台北靈糧堂決定在這個關鍵時刻情義相挺、共度難關,除了在教會官網架設專屬網頁:小店老闆我挺你,也特別選在5月12日國際護師節推出第一波公益行動「送咖啡到醫院」。

 

這天一早兵分兩路,台北靈糧堂執行牧師周巽正牧師一行人到台北市吳興街上的「有點咖啡」,另一組則是由教會肯亞Super Team代表去到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希望種子咖啡

 

希望種子咖啡負責人黃以宏說:「這次我準備了由耶加雪菲、巴西黃波旁和瓜地馬拉花神,三款精品咖啡豆混合而成的精品美式咖啡-皇家拼配,是一種很優雅很豐富的風味,希望這些醫護人員不只是得到鼓勵,同時也能喝到很棒的咖啡,尊榮他們的付出與辛勞。」每一杯送到醫護人員手中的咖啡都貼上了客制化的手繪小卡,祝福與鼓勵他們辛勤的付出。

 

希望種子咖啡老闆黃以宏(右二)與肯亞Super Team代表。(圖/台北靈糧堂 提供)

代表教會贈送咖啡到醫院的周巽正牧師說:「因為防疫期間醫院的管控謹慎,所以我們把這200杯咖啡由社工室幫忙轉交給護理人員,表達大家對於他們的感激與尊榮;我也謝謝肯亞Super Team的團員們,他們因為疫情影響今年無法去到肯亞,但是他們將關懷的心轉向台灣在地需要,實際投入『小店老闆我挺你』行動當中,主動關懷、探訪每個店家,讓我覺得非常感動,謝謝每位參與支持的弟兄姊妹!」

 

黃以宏則表示:「謝謝台北靈糧堂這次推出的專案,讓我們看到教會真實走進百姓的生活當中,而小店也可以受到實質的幫助,希望這樣良性的循環能在社會混亂的氣氛中,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

 

在台灣因著防疫人員的用心與民眾的配合,疫情逐漸趨緩,不過仍有許多人面對著固定收入減少、開始放無薪假或是公司歇業….等種種挑戰;隨著「後疫情時代」的來臨,台北靈糧堂超前佈署推出「小店老闆我挺你」專案,並且從會友們先做起,透過實際的消費和關懷,減低過去這段時間對店家經濟上與心理上的衝擊,周巽正牧師說:「在這個時刻,我們除了用禱告祝福這些店家,也期待透過這個專案,以實際的行動來表達教會的關心,一起陪伴與支持他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台裔美籍女機師送防疫物資至印尼偏鄉,墜機身亡 航空宣教使團表示:她身上有耶穌的光

美滿婚姻需要「第三者」?! 廖文華牧師夫婦:不失盼望,在祂裡面有「更好的我們」

乾燥症、類風濕、甲狀腺亢進,三大重症得醫治 愈碰到苦難、愈鼓勵自己:我又要得獎品了!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