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女子團體S.H.E成員中Selina(圖右)與妹妹任容萱(圖左)各自在演藝圈發展。

復活節當天,藝人任容萱於新生命小組教會受洗歸入主名下。自幼就曾去教會,卻始終沒有真正明白上帝的救恩,如今任容萱重回神的家,跟著教會受裝備,期待在演藝圈中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新生命小組教會於復活節當天有近160人受洗,藝人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也名列其中。當天任容萱上台分享見證時表示,自幼跟著奶奶到教會,但並沒有重生得救,直到兩年前,上帝在她身邊擺下許多基督徒,一步步帶領她重回教會。

演藝低潮+畢業徬徨 夜夜以淚洗面

復活節當天,任容萱於新生命小組教會受洗歸入主名下,並分享生命見證。

復活節當天,任容萱於新生命小組教會受洗歸入主名下,並分享生命見證。 (照片提供/新生命小組教會)

擁有一張清秀的臉蛋,任容萱跟隨姐姐Selina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接下歌唱、演戲工作。但面對演藝事業的低潮,加上即將大學畢業的徬徨,任容萱幾乎每天哭著入睡。有天,致電給基督徒歌手Alisa訴心事,電話中任容萱決志信主,第一次感受到心中有「平安」,之後開始穩定聚會,委身於教會。

目前任容萱開始有戲劇邀約,每次演戲前一定會禱告,將自己交給神,演戲功力大為進步,逐漸找回信心,也清楚上帝將她擺在演藝圈的命定,時常會跟片場工作人員傳福音。顧其芸牧師鼓勵任容萱要在職場中成為神的代言人,也勉勵所有弟兄姊妹,受洗後要追求「做自己靈魂、教會及職場中的牧者」。

洪麗惠牧師表示,人人都很獨特,教會的工作就是不斷幫助每個人認識神、找到命定。她認為任容萱單純、善良,從小就建立信仰基礎,很快就明白上帝在每個人生命中都有特別的計畫,期待自己也能被神使用。新生命小組教會一直致力耕耘流行文化領域與年輕人的福音工作,任容萱也立志:「要跟教會一起在流行文化領域為上帝作見證!」

【每日最新國度消息,就在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