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忽略警告⚠️

 

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有時候會對我們發出警告:

 

手濕濕的不可以拿插頭去插電喔⋯⋯

媽媽在廚房煮東西,不可以跑到廚房去玩喔⋯⋯

 

我們如果讀耶穌所講「天國的比喻」就會發現幾乎是以「警告」收場!

 

在這些比喻中,總有人最後是「哀哭切齒」、「撇去」或者被主說「我不認識你」⋯⋯

 

那麼,我們是否正視這些警告?或者,我們對於警告採取忽略態度?甚至不認為會怎麼樣?

 

有時候我們不聽警告,大不了就是被電到了(家用110V),但若是忽略更大的警告,卻可能在高壓電的場域中觸電!

 

我們可能大不了在家裡夾到手,但若忽略更大的警告,卻可能發生交通事故!

 

忽視或忽略警告,很可能使我們產生某種「不以為意」、「不知警醒」、「我行我素」的性格,進而在關鍵時刻錯失機會,甚至「哀哭切齒」!

 

朋友們,耶穌講的不只是個「故事」,而是血淋淋的「教訓」!

 

這些我們並不喜歡聽,但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別只聽耶穌的應許,也要聽耶穌的警告!

 

But since we belong to the day, let us be sober, and put on the breastplate of faith and love, and for a helmet the hope of salvation.

1 Thessalonians 5:8 - NRSV

 

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帖撒羅尼迦前書 5:8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不要看你沒有什麼,要看你有什麼!」 陳光道牧師:發掘你生命裡的「一瓶油」

青春期兒子為何把母親推得遠遠? 7個方法回轉他的心

墾丁派對女王突遇婚姻瀕危,宿醉仍堅持上教會 調對角色後,迎接家庭事業都蒙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