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先見神的面

神的僕人司布真(Charles Spurgeon, 18341892),非常看重早晨與主交通。他說,『熱心愛主的人,都很重視早晨與主交通,他們有一規律:沒有看見神的面,絕不先見人的面。』

 

先調正中音

一日清晨,一位主的僕人進入一座大禮拜堂,在內默讀主的話語,向主禱告。不久,聽見大風琴那裡傳出琴聲,先是單音,再是一句,後是一首。他就走到大風琴那裡,看看聲音從何而來。原來有位修琴的人,正在那裡調音。於是這位神的僕人就問他說,『這樣大的一個風琴,上面琴鍵如許之多,你怎樣調音使它們和諧呢?』修琴的人回答說,『我先將最中間的『』音調到正確,然後再使其他的琴鍵都與它調和。』

信徒必須早起,與神親近,同祂調至和諧,然後才能在一天中和所接觸的人、事、物和諧。戴德生也說過:『那有先開音樂會,然後才調和樂器呢?每天讀經、禱告,先與神調和,然後再與人見面辦事。』

 

先為裡面的人尋求食物

慕勒(George Muller, 18051898)將近去世之時,寫了一段關於他自己的經歷,非常寶貴。他說,他多年來每日早晨都是先禱告,後讀經。他禱告的時間是從清早起床開始,一直到吃早餐的時候;但他要禱告到一刻鐘或半點鐘之後,才能感覺神的同在。後來他把次序更換,先讀經,後禱告。讀經成為他起床後的第一件事。

他讀神的話,默想神的話,從其中尋找他裡面的人所需要的食物,不到幾分鐘,他就感覺神的同在,結果就是承認自己的軟弱,或是感恩,或是讚美,或是祈求。

因此他就結論說,神的兒女,每日早晨第一件事,應當先為裡面的人尋求食物,裡面的人的獨一食物就是神的話語。若是沒有神的話語,禱告就會成為空的。

 

(文章授權/台北市召會)文章轉載台灣福音書房/造就故事()https://www.twgbr.org.tw/

【造就故事】共彙集了一千個短篇故事,其中多為歷代屬靈聖徒生活經歷的實例,或其講道造就所使用之譬喻,對幫助信徒明白真理,開啟屬靈訣竅,突破屬靈歷程,追求靈命長進,極具功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