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根據最新消息,印度感染新冠病毒人數已經超過七萬,其中就有八千位確診患者居住在塔米納度邦(我們事工所在的邦),而這個邦今天又新增了七百個確診案例。

 

眼看著染疫數字正快速的增加,在此懇請大家迫切為我們禱告。

 

今天(5/14)我們提供了些補給品給八十個日薪家庭,他們是一群從外地來的超低收入移工,長期靠打一點零工維生。這些日子,成千上萬的移工們正試圖徒步返回自己的家鄉,他們有些人甚至要走上千里之遠才能抵達目的地,因此有些人在路途中就倒斃喪生。

 

一般人真的難以想像這樣悲慘的事情,讓我們舉起代禱的手,以禱告扶持這群困苦的百姓。

 

很多時候,我們感覺放眼望去,環境盡是困苦、我們的心中滿了傷痕。然而,我們仍然要用口極力稱謝耶和華,要在眾人中間讚美祂!我們選擇以信心宣告:「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這樣的信心,是蒙神喜悅的、所存的盼望也是大的!而我們終必會經歷祂的安慰、慈愛和大能的拯救。

 

信靠神!永永遠遠來信靠祂!唯有祂,是能夠被你倚靠的!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