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董宇正牧師強調:「不是末世近了,是我們就在末世!」積極宣導防災觀念,鼓勵弟兄姊妹平時就要做好準備。(圖/記者 黃睿慈)

隨著疫情影響逐漸趨緩,各教會紛紛恢復實體聚會模式,許多人開始思考:防疫過後的「下一步」?基督教貴格會合一堂董宇正牧師強調:「不是末世近了,是我們就在末世!」啟示錄中很清楚提到末世的災難,其中一項便是「地震」,因此進行查考和研究、預備1000份「地震防災包」,備齊所有內容物,眾弟兄姊妹花時間手動縫製背包反光條,讓教會內無數家庭受惠。

「我們會開始想,防疫過後,還可以為弟兄姊妹做什麼?」董宇正牧師受訪表示,合一堂從今年(2020)3月29日宣布全部改為線上聚會模式,直至5月18日才恢復實體禱告會,過程中的52天,經歷了許多磨練,卻也得到無數恩典,雖然見不到教會的家人,但彼此的心仍緊緊相繫,甚至還帶出一批新媒體同工,更多的領袖願意投入服事,同心建造教會。

「地震防災包」是有含反光條的背包,內容物有口哨、飲用水、口糧、手壓式手電筒、粗手套、藥盒、繃帶、膠帶、保暖錫箔毯、棉花棒、濕紙巾、OK蹦。(圖/合一堂 提供)

在啟示錄經節中,可以看出末世將出現各樣大災難,其中一項便是「地震」,讓董宇正牧師開始著手預備,詢問教會內的地震防災專家,規劃「地震防災包」,內容物包含:口哨、飲用水、口糧、手壓式手電筒、粗手套、藥盒、繃帶、膠帶、保暖錫箔毯、棉花棒、濕紙巾、OK蹦。許多人也自動自發協助縫製背包外觀的反光條,讓人在暗處也能發現背包的存在。

 

董宇正牧師說:「我們主要是帶出榜樣,相信啟示,就要有所行動,告訴弟兄姊妹:如果你信神,就要照神的話去做,用信心和愛心去影響周圍的人。」期望弟兄姊妹擁有正確的防災觀念,平時就要做好相關準備,以利災難忽然來臨時,能以最快速度尋求自保。

5/18(一)是合一堂「防疫52天」過後的實體禱告會,弟兄姊妹許久不見,依然熱情敬拜神。(圖/記者 黃睿慈)

董宇正牧師引用腓立比書1:3-5經文,「我每逢想念你們,就感謝我的神;每逢為你們眾人祈求的時候,常是歡歡喜喜的祈求。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保羅當時身陷囹圄,卻仍掛念著弟兄姊妹,如同教會的家人因疫情各奔東西,如今終於能見面,一同服事神。

 

許多人在防疫過後,第一次回到教會,內心難掩激動之情,拿取「地震防災包」時,也紛紛向神獻上感恩:「感謝主在這段時間磨練我」、「終於回家了」、「謝謝教會給我們這麼棒的地震包」。

 

最後,董牧師鼓勵大家,「我們要出世,親近主;入世,就會得勝有餘。」這是所有基督徒都要學習的功課。

「地震防災包」有四種顏色:亮藍、棗紅、深藍、淺灰。(圖/記者 黃睿慈)

合一堂的弟兄姊妹以一家一個「地震防災包」為單位,排隊依序領取。(圖/記者 黃睿慈)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台籍醫生染新冠病毒痊癒成為超級捐血者 江道恩:「我知神讓我生病有祂的美意!」

領人歸主好難? 劉彤牧師:當復興臨到人心自然歸主,上帝正尋找祂信得過的子民

當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時... 請記得6個事實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