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信仰的精髓,就是使人生命改變!(圖/Shutterstock)

孩子:「媽咪,我要怎樣才能讓一個人的生命改變?」

媽咪:「人很難使別人的生命改變,只有神能使人的生命改變。」

孩子:「神會願意改變人的生命嗎?」

媽咪:「只有在一種情況下不願意。」

孩子:「什麼情況?」

媽咪:「就是人不願意被改變的時候。」

 

有時候,我們看著自己或身邊的人,因著個性或者成癮的問題,吃了很多苦頭,我們會很想幫助自己或別人改變生命,使我們或他們因此能好好生活。但是,我們卻總是發現,「改變」真的很不容易。人在世上似乎總是身不由己。

 

但是,基督信仰的精髓,就是使人生命改變!當你相信神以後,經由他兒子的救贖,你的生命就有機會脫離身不由己、被惡者轄制的狀態,進入神的同在。只要你願意用心渴求,用行動配合,神就樂意幫助你建立一個越來越像神的生命。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一個越來越像神的生命,就是漸漸具備聖經裡的「聖靈九果」,是個越來越勝得過誘惑、越來越聖潔的生命。一個擁有這樣生命的人,想不成功也很難,不是嗎?(註:聖靈九果指的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親愛的聖靈,我為我不夠渴慕自己的生命被改變,而向你認罪悔改。我現在誠心地請求你來改變我的生命,我也願意在被改變的過程裡,在任何搖擺的時刻,奮力選擇站在你這邊。我願意完全踐踏所有不合乎你心意的老我,讓你在我的生命中完全掌權,模塑我的生命成為你所喜悅的樣子。謝謝聖靈,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三20

 

歡迎網路訂購【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70900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