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座落於屏東內埔鄉屏科大旁的房角石教會,在今年三月落成,從無到有的建造過程,一路上看見神的預備。

座落於屏東內埔鄉屏科大旁的房角石教會,在今年三月落成,從無到有的建造過程,一路上看見神的預備。 (照片提供/屏東房角石教會)

屏東房角石教會的建立,源自從神而來、關於屏東科技大學的異象。自2006年起,從僅有5個人的查經班開始發展,進一步成立學生團契,發展到50多人的聚會,今年更在神的帶領下立起教會。高淑珠傳道表示,若不是神同在,這事便無法成就。

因為聚會的人數增多,需要更大的場地,這時候一對愛主的客家夫婦為建堂奉獻了土地,在去年10月9日,倚靠著對上帝的信心,房角石教會的建堂正式動土。過程中的缺乏,卻讓眾人看見神的預備!

當為著地磚煩惱時,竟然有不認識的老闆願意為上帝奉獻出最好的地磚及壁磚。在主堂設計上,遇到不知如何設計講道桌與十字架的問題,神親自差派祂的工人,做出獨特的設計,十字架背後打出的光線,在夜裡格外神聖耀眼。因其命名為「房角石教會」,想在進門之處立一塊象徵性的大石頭,同學們就花心思搬來合用的巨石。同工們一起種樹,建造排水鋪面,並一塊一塊彩繪玻璃,妝點神的聖殿。

房角石教會的名稱取自《聖經》以弗所書:「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當主成為教會的根基,才能向內堅固,向外展開。高淑珠傳道表示,雖然目前教會尚小,但憑藉上帝賜予的足夠信心,一定能將福音廣傳,復興屏東,成為歸榮耀給神的教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