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氣教會將於本週六舉辦捐血活動,會友熱情奉獻禮品。(圖/福氣教會 提供)

5月23日(週六)在高雄市三民區鼎泰廣場,邀請民眾一起捐出熱血,用「愛的行動」為社交距離保存溫度!此次禮品除了量販店禮券,福氣教會會友加碼贊助餐劵、童書和精品濾掛式咖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外出意願低落,導致捐血人數驟減,全台血液庫存量偏低,A型、B型、O型及AB型血液最多僅可供應7日。一向致力社區服務的高雄福氣教會發起「熱血與你˙愛零距離」-捐血總動員活動,號召會友及社區居民響應捐血!

 

深耕河堤社區已20年的福氣教會,5月23日首次主辦捐血活動,會友們也熱情贊助各樣捐血贈品,一位經營咖哩餐廳的陳弟兄,大手筆贊助百元餐券500張;經營出版社的張弟兄,則贊助精選童書500本,咖啡店老闆許弟兄提供單品濾掛咖啡50包,為本次活動增添豐富性,也讓會友及社區居民十分期待。

 

本次募血目標為500袋,凡捐250C.C的熱血勇士,可獲贈餐券及全聯禮券乙份;夫妻、親子同心捐血500C.C或個人捐血500C.C,另加碼贈送好禮。

 

福氣教會表示,血液無法以人工取代,輸血治療在醫療更有重要意義;血液的珍貴,對於因耶穌寶血得救的基督徒來說,更是切身體會。捐血無損於己,更能救人性命,並讓「施比受更為有福」化為具體行動,將祝福帶給需要的人。

 

【活動詳情】

1.日期:109/05/23(六)

2.時間:09:30~17:30

3.地點:鼎泰廣場(三民區民族一路與裕誠路交叉口)*請配戴口罩*

4.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基督教福氣教會、醫療財團法人臺灣血液基金會高雄捐血中心

(圖/福氣教會 提供)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台籍醫生染新冠病毒痊癒成為超級捐血者 江道恩:「我知神讓我生病有祂的美意!」

領人歸主好難? 劉彤牧師:當復興臨到人心自然歸主,上帝正尋找祂信得過的子民

當你覺得自己格格不入時... 請記得6個事實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