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6章1-5節】這樣說: 

我兒,你若為朋友作保,替外人擊掌,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裏的言語捉住。我兒,你既落在朋友手中,就當這樣行才可救自己:你要自卑,去懇求你的朋友。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我們一起禱告】

有智慧又有能力的天父,謝謝祢愛我們勝過一切,謝謝祢對我們不計其數的良善和祝福,謝謝祢在我們真實的生活和真實的問題上,以大能話語來指引,幫助我們避免陷進世界上許許多多的危險和引誘。天父,求祢聖靈的智慧充滿在我和我的孩子○○身上,賜我們知性的見解能力在面對人情事物上,明白聖經的忠告而能夠清晰的分辨,也賞賜我們有聰明與智慧,能好好管理、使用祢賜給我們的金錢來榮耀祢,我們要盡責做生命的好管家,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