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6章12-15節】這樣說: 

無賴的惡徒,行動就用乖僻的口,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紛爭。所以,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他必頃刻敗壞,無法可治。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永活天父阿爸,謝謝祢在耶穌裡開創一個有恩典有公義的全新國度,帶領我和我的孩子○○走義人的路,保護我們得以脫離毀滅的惡人的路。親愛的天父,雖然我們的真實生活裡不會總是感覺到美好的一面,但是,我們要尋求祢像尋求寶藏一樣認真,經常思想天父的慈愛,因為聽從主的人必然安全、不怕災害,可以享受平靜,求祢智慧的靈引導我和我的孩子○○用智慧做事,對於好事或壞事能有正確的反應,成為天父和人都喜歡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