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左至右為崔文海牧師、雅聖Artasty執行主廚楊清波夫婦、周巽正牧師。(圖/台北靈糧堂 提供)

在諧音「我愛你」的5月20日這一天,台北靈糧堂執行牧師周巽正和教會「小店老闆我挺你」團隊,帶著伴手禮來到了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伯大尼兒少家園,表達耶穌與教會弟兄姊妹對他們的愛。一行人抵達時天空正下著雨,頂著不算小的雨絲,大夥趕緊將車上一箱箱已經放好了客製化卡片的蛋糕抬進屋內,這時一群上半天課的國小孩子們也回到這裡。

 

看見孩子們單純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滿足。(圖/台北靈糧堂 提供)

氣球對孩子的吸引力無法擋!(圖/台北靈糧堂 提供)

領隊的周巽正牧師說:「這次我們帶來了雅聖Artasty用米穀粉做成的冠軍蛋糕要送給伯大尼的每一個孩子與照護者,另外還有迪爾氣球的氣球課程;未來等到疫情過去,小朋友就可以按著園方安排去上課哦。」他接著說:「無論是得獎蛋糕還是氣球課程,都是透過會友們集合起來的愛心,一方面在後疫情時代幫助小店,一方面也是一起祝福伯大尼。」

 

伯大尼兒少家園崔文海牧師表示:「謝謝台北靈糧堂會友們的愛心,一開始我們得知你們要來的時候有點驚訝,因為不太瞭解活動內容是什麼,現在知道了原來是透過支持小店+做公益送愛心,我們非常高興可以參與在當中,再次謝謝你們!」而親自從土城送蛋糕過來的雅聖Artasty執行主廚楊清波夫婦對大家介紹這次所送的「紫米蛋糕」是他們招牌,也是全國冠軍的蛋糕,是由100%米製作的、無麥麩,所以對麩質過敏的人也可以吃的。

 

正當大人們還在聽著冠軍蛋糕的故事時,孩子們早就被一旁的天使娃娃造型氣球吸引了全部注意力,七、八個孩子開心地玩瘋了。「愛」是一切源頭,你我都因愛而美好;「小店老闆我挺你」下一波公益活動將推出『你用餐我付錢』待用餐,讓我們繼續幫助小店,用愛祝福社會!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我見火湖中好多靈魂」被神從地獄拯救的逃兵 悔改中甘心受懲戒,一生傳揚神

世界對婚姻不友善? 5步驟把幸福找回來

眼疾、中風、淋巴癌全被神醫治 平凡主婦郭黃雪珠的不平凡故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