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6章16-19節】這樣說: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生命與生活的好牧人,我和我的孩子○○非常感謝祢的領導和主權,醫治並拯救了我們生病的靈魂。主耶穌,感謝祢領導我們每天活在新生命所帶來的新生活中;謝謝天父做我們生命的園丁,讓我們學習謙卑、信用、愛心、正直、善良、誠實、互助的生活,就好像使徒保羅所教導的:在腐敗、彎曲的世代中純潔無邪,作神沒有缺點的兒女。讓我們在世人當中發光,像星星照耀天空,把生命的亮光傳給眾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