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8章10-12節】這樣說: 

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因為智慧比珍珠( -或譯:紅寶石)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我-智慧以靈明為居所,又尋得知識和謀略。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天父,假如我們擁有金銀珠寶卻缺乏智慧,我們人生的盡頭仍會是蒼白空洞的;感謝天父,祢已使我們的生命改觀了,擁有祢就擁有智慧,因天父就是智慧。天父,我和我的孩子○○要在每個日子裡選擇與祢同行,請幫助我們了解祢對我們人生的打算,免得我們淹沒在世界的標準中,而陷入焦慮當中;親愛的天父,我們也要歡喜期待,祢通過我們生活中的事件來塑造獨特的我們,我們相信在天父手中都是上好的,沒有次好的,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