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跪聽孩子哭聲

在美洲大沙漠上,有一個印第安小孩失蹤了。眾人成群出去尋找,找了許久沒有結果。最後,尋找的人全都失望,灰心回去。惟獨一人沒有灰心,就是那個小孩的母親。她說,「我要一直找他,到死不休。」

 

她在沙漠上,走來走去,最後竟用膝頭跪著爬行。因她的耳與地接近,聽見了小孩微弱的哭聲。她就立刻跳起來,說,「我聽到了他的哭聲。」

 

遂即順著聲音的方向前去尋找。不久,母子互相擁抱,轉哀為喜。

我們若是愛主,必會常常俯伏在祂腳前,聆聽祂的聲音;尤其早起,更是如此。

 

忽爾止步

一位著名的昆蟲學家和他的一位商人朋友在野地散步。昆蟲學家忽爾止步,走向附近樹林裡去,似在尋找一件東西;但他的朋友不知他在尋找何物。

 

不久,昆蟲學家找到一隻蟋蟀似的小蟲,給他的朋友看,並說,他聽見那蟲的鳴聲,所以止步去找。他的朋友覺得十分希奇,那蟲聲音微不可言,他絲毫也聽不見,昆蟲學家竟聽得見。

 

不久,他們離開野地,走在熱鬧馬路旁的人行道上。那位商人亦忽爾止步,彎身拾起一個五分的銀幣。昆蟲學家卻一直走去,絲毫也未聽見那銀幣落地之聲。

 

由此可見,什麼樣的人就聽什麼樣的聲音;屬世界的人就聽世界的聲音,屬神的人就聽神的聲音。

 

一位愛主的基督徒會聽裡面神微小的聲音,並且必定早起先聽神的聲音,不願在此之先聽到世界的聲音。

 

(文章授權/台北市召會)文章轉載台灣福音書房/造就故事()https://www.twgbr.org.tw/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精選要聞》

當你感到無助失望... 聆聽這十個提醒

世界秩序洗牌之際,該何去何從? 董宇正牧師:用愛的法則,把握機會贏在新起跑點

妳的丈夫對信仰懷疑? 聰明回應的4個方式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