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詩篇55:22

 

∞ 過度憂慮有時會是一種罪,憂慮使我們無視於神的教導與全能。憂慮使我們幻想神已忘記我們,以為祂不能或不願替我們背負我們的重擔。不順服神、不相信神,這就是罪。

∞ 不願意將難處交託給神,等於嘗試以自己的方法解決問題,這就是不願讓神作我們的依靠與謀士。先知警告說:這就是捨棄泉源,挖了一個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這是愚昧的。

∞ 學會將憂慮卸交給神,我們就會一無掛慮,神已擔當我們的一切,親近祂就必在困惑中得能力。「堅心倚賴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依靠祢。」(以賽亞書26:3)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 點我奉獻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